全部问题 > 地下城与勇士
dnf贫民玩女柔道还是男柔道理由
[欢乐猪] [2015-7-26 18:28:56]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贫民必须女柔 男柔百分比 女柔固定

其他答案

女吧。

要玩就玩男的吧!女的不好看,我也玩了个女的,不想玩了。

追问:
说下理由谢谢
回答:
女的不好看,无敌招多。男的也差不多吧。其实有装备什么都牛。

必须女柔道啊,基柔没钱搞不起来

追问:
我个柔道女都是单刷到四十三的男柔不知道和我组过一次好像没我厉害
回答:
基柔百分比的,和剑魂一样附魔物理攻击力,高强,伤害才高,女柔道没那追求,荣耀强10,死召出3件(最起码的要求)堆力量就ok了,
追问:
贫民女柔道和红眼后期那个好点
回答:
红眼这个职业没玩过,但是红眼刷图毫无疑问即使你的控制再差二刀流平推都可以,柔道前期很给力,基本一个技能带走,后期就要靠她的神级控了,爆发力不够,但控制好了地狱都没事磕几个蓝就好了,

必需女柔 男柔是土豪职业 女柔不需高强化

追问:
我想问下我现在有两个号四十三的抱抱和四十五的红眼现在都可以单刷,同样的贫民那个后期好点
回答:
贫民么肯定柔道嘛 我满级女柔现在刷什么图都无压力 贫民搞起来的红眼没法玩
追问:
真的吗,那就采纳你
回答:
谢谢采纳

贫民绝对女柔道,输出高连招强无敌多控场强聚怪强技能冷却快装备要求低还很便宜,现在我女柔74级全身紫无时装拿55粉臂铠无强化刷图无压力,圣战王图和温疫王图boss差不多一套能连死

男的吧 抱抱后期有点偏向土豪 不信的话可以试试 说无压力的存脆胡扯 刷个艾丽丝地狱没状态估计得近十分钟 说王图的话现在这个版本丢不起人(兰总除外) 百分面板上去就差不多了(二次抓取我抱抱不是一般的眼红)

玩女柔道 男柔道现在是半半分比半固伤 需要rmb顶装备 女柔道纯固伤

女柔道吧,这个版本似乎没有适合贫民玩的。

贫民玩女柔道呗,不解释,听哥的没错

女柔道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联系人QQ/微信:24722 请直接表明来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