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电脑数码 >
电脑常识:怎摸删除空间还没有玩的新游戏应用,就是没看清楚是游戏应用就设置了不知怎么去掉
[*冬梅&傲雪*] [2015-07-26 18:28:35]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空间上边有应用,别点,鼠标晃过去然后就能删了

其他答案

点击空间应用,点击全部应用,删除你不需要的就可以的。

点击我的应用  —  鼠标悬停在要删除的应用上  —  点×号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