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单机游戏 > 模拟人生
我玩模拟人生2我要开店游戏,是免安装的,我想出现玩怎么办?无法删除保存记录!我把它删除重新下载也是一样
[欢乐猪] [2015-07-26 18:20:16]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模拟人生的存档在 我的文档里,,目录是这样  

d:\my documents\ea games\模拟人生2\neighborhoods  或者c, 我是默认修改了自己的文档在d盘,,


然后neighborhoods里面n001对应无忧谷 剩下以此类推。。如果你所有社区的存档都不要了 就吧neighborhoods 里的全部文件删了 。

其他答案

不懂你的意思?是重新玩吗?

结果就算重新装你之前玩的那个人物也还在是吗?

因为你就算删了游戏,存档还是在的,你再装一遍,也是直接读存档

你去--我的文档(一般是英文my documents)里面,找一找,把electronic arts的那个文件夹删掉

在重新进游戏,就ok了

追问:

找不到

回答:

my documents 有没有my game?你找一找那几个英文的文件夹,找到electronic arts的那个文件夹删掉

追问:

没有 “electronic arts”文件!游戏是“模拟人生2:宜家家具》是免安装的!文件找不到!还是继续的!不能重新玩

回答:

..那可能是在c盘

你去游民星空搜一下模拟人生2

看看存档位置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