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英雄联盟
为什么我到了白银一的隐藏分赢了一把才加11胜点
[阿联酋酋长] [2015-7-26 18:18:54]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举个例子赢一把你加11,输却要扣20多点。原因是隐藏分过低,只有慢慢补分了。祝楼主连胜不断,望采纳

追问:

但是我查了的  我的隐藏分高于白银1

回答:

隐藏粉百度上都是真实性不高的,需要看你实际加分

其他答案

你目前什么段位你又不说,赢一次只有11分只能说明你的隐藏分低于当前段位,仅此而已。

追问:

我查了的高于这个段位

回答:

补分只能是低于,查的地方有问题。

处于补分阶段 现阶段的段位与隐藏分不符

这就是所谓的补分 隐藏分低于现在的分段  现在官方是不能查隐藏分的 你在盒子什么查的隐藏分只供娱乐都是不太准确的  一切以加分为准

之前输得多呗~

人品问题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联系人QQ/微信:24722 请直接表明来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