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qq飞车
我点火现在加9,今天改了30次就是改不到10.我都是批量改装的,,求大神教教怎么加10啊
[妮,不乖] [2015-7-26 18:18:53]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成功率较高的时间段是凌晨12点到第二天早上6点,装备换成初始装备,板车,改装装置最好一次存多点,9升10还是比较容易的,预祝你成功!

其他答案

改装前重新登陆下,上线第一件事就强化吧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联系人QQ/微信:24722 请直接表明来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