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穿越火线
穿越火线:我的cf没上挂为什么就给我封180天
[︶ 寻找卟只ゾ的爱情] [2015-07-26 18:18:49]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怎么说呢.版本更新的漏洞!你申诉下可以减到一个月,我也封180天 申诉下就封30天

其他答案

可能你内存有问题,有些病毒什么的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