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英雄联盟
LOL德莱文要怎么接斧头,怎么控制接斧头那个方向?
[欢乐猪] [2015-7-26 18:18:47]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你扔出斧头后  你周围脚下有个光圈  你走过去就可以接到斧头了   你往后走扔斧头  光圈就在身后  其它反之

其他答案

a之后往哪个方向走斧头就往哪个方向

a后往哪个地方走斧头大概就在那里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联系人QQ/微信:24722 请直接表明来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