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其它网易游戏
五子棋为什么要有禁手?
[欢乐猪] [2015-7-26 18:12:52]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因为拥有先手的黑子优势巨大,即便是加了禁手,仍能做到先手必胜,相关的定式书很多,这里推荐《五子棋实战必读─基础定式》。


因此,在正式比赛中,会使用带有交换的规则,例如无禁手的"一手交换"(乃利用空间来平衡黑白的优势),和有禁手的"三手交换,五手n打" (也称为山口规则)

其他答案

应该有无禁手区的

因为怕悔棋

为了游戏公平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联系人QQ/微信:24722 请直接表明来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