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地下城与勇士
地下城与勇士:在家无聊求个游戏 电脑带着不卡的 不喜欢DNF 穿越那样的
[欢乐猪] [2015-07-26 18:12:44]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问题详情

最佳答案

回合制的估计你会喜欢,如,问道,问鼎,不花钱的,桃花源记。卡牌的有炉石传说。战网的都不错的。在下比较喜欢星际。望楼主采纳!纯手打!

追问:

桃花源记 炉石    都玩过  个人感觉不适合  战网看过直播  觉得还可以  不过我在网上看的天下3好像不错   就下了  不管怎么说  谢谢了

其他答案

qq飞车 炫舞 反恐精英2

追问:

额  我玩那种全屏的枪战类网游头疼 飞车炫舞我都玩过  时间久了就觉得没意思

回答:
lol
追问:

这个在玩  不过只是晚上和朋友开黑  自己玩没意思

去玩骑马与砍杀嘛,很好的游戏

追问:

看了一下  我家电脑带着有点困难

英雄联盟 是很好的选择 求采纳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