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热血江湖
谁知道热血江湖之格斗之王版本怎么下载安装呀!我重复下载下来了好几遍,就是安装的时候安装不上,安装一般的时候总是显示:试图复制文件时出错源文件已损坏。跪求帮忙解答
[欢乐猪] [2015-07-26 17:59:26]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你是直接安装版本还是覆盖到版本文件里面去?

追问:

我做的新系统里面啥都没有直接下载的的版本重复弄了好多次 也重新下载了 就是安装的时候出现上面我说的那情况·

回答:

文件错误。你可以去下载

其他答案

从做系统吧!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