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qq宠物
QQ企鹅多少级图标才能升到5级
[酷姐] [2015-7-26 17:59:20]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qq宠物企鹅图标的升级规则,你可以参考一下。企鹅图标1级(企鹅宝贝)    5级以下非粉企鹅专属企鹅图标2级(企鹅初学者)10级以下5级以上非粉企鹅专属企鹅图标3级(企鹅门徒)    15级以下10级以上非粉企鹅专属企鹅图标4级(企鹅高手)    粉钻或15级以上的企鹅企鹅图标5级(企鹅达人)    60级以上70级以下的粉钻企鹅企鹅图标6级(企鹅超人)    70级以上的粉钻企鹅或50级以上85级以下的年钻企鹅企鹅图标7级(企鹅天使)    85级以上的年钻企鹅 

也就是说如果想把企鹅升到5级以上图标就必须是粉钻才可以。

求采纳~~~

其他答案

我没有。

不知道。我的点亮了没

1

企鹅等级0-4


企鹅宝贝

2

企鹅等级5-7

企鹅初学者

3

企鹅等级8-14


企鹅门徒

4

企鹅等级15-25级

/

企鹅高手

5

企鹅等级26-45级

粉钻等级1-2

企鹅达人

6

企鹅等级46-70级

粉钻等级3-6

企鹅超人

7

企鹅等级71或以上

粉钻等级7或年费

企鹅天使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联系人QQ/微信:24722 请直接表明来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