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单机游戏 > 使命召唤
2900块值吗?看看这配置能玩LOL和使命召唤吗 或者其他单机游戏
[欢乐猪] [2015-07-26 17:54:17]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虽然不能开全效不过只要降低一点特效就可以玩全部的大型单机游戏

追问:
这配置能玩星际2吗
回答:
足够了

其他答案

超值!

追问:
觉得能玩什么主流单机?

值了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