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英雄联盟
哪位好心的大神帮帮忙啊!!! 英雄联盟下载好了,为什么安装出现问题, 看图:
[888888888888888] [2015-07-26 17:49:00]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问题详情

最佳答案

文件损坏了 建议您换个东西少的盘

其他答案

可能是文件损坏

追问:
我知道啊,上面不是说啦。我的意思是有上面办法没?
回答:
你重下一次看看 这次换个磁盘
追问:

下载到哪个啊???

回答:
f

换个盘磁盘

追问:
你看我下载那个磁盘里面?
回答:
那个内存多下到那个去反正别放c盘
追问:

谢谢

 

你是一次下载的吗 如果中途关机了或者停止过的话就出现过这种情况。

追问:

嗯,中途是关机了,是不是把这个删了再重新下载啊?

回答:
我以前下载别的游戏遇到类似的情况就重新下载了
追问:

哦,知道了。谢谢!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