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英雄联盟
求问一下我这个配置玩LOL很卡 主要原因是什么 显卡要不要换?换个能玩LOL的要多少RMB...
[- 用心去感受] [2015-7-26 17:48:53]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你这个lol不应该卡。。。

检查一下网络环境。。。

另外系统建议换成win7 64

不然你这6g内存浪费了。。。

追问:

怎么换64位

 

追问:

重装系统啊

回答:

重新做一下系统就行。。。

不会的话上系统之家找教程。。。

其他答案

主机问题,我换个主机现在不卡啦。

追问:

主板啊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联系人QQ/微信:24722 请直接表明来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