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互联网
为什么我学习不好
[再见ろ、旧时光] [2015-7-26 17:38:53]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因为你没有常常看书,没有认真听课,回到家里总看电视,玩。你就做好这些。你的成绩就好啦

其他答案

多读书,多看报,少吃零食,多睡觉。不是我千篇一律,说真的,你在课余时间里安安静静地看书,不参和别人的事,不去管其他任何问题,静一下心。把耳朵屏蔽了,再去看书,时间久了,作文水平一定直线上升。作文好了,阅读也便好了,只要吧基础给弄熟就行了。

上课要认真,勤于思考,有不会的题目要问老师,积极回答问题

看你是女孩,应该也是那种吊儿拦挡的那种女孩吧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联系人QQ/微信:24722 请直接表明来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