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洛克王国
卖洛克王国号,有圣光迪莫,幽暗冥王,圣水守护,武斗酷猫,冰龙王,黑严等满级宠物,20个Q币,有意者加QQ1296550155
[逆夏光年] [2015-7-26 17:38:49]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嗯哼你把密码改了

追问:

对不起

回答:
密码是什么我弟弟和我发疯了都哭了
追问:

qq上聊

 

其他答案

好垃圾的号

你的号我看了,20多个满级的,还有185个洛克钻,还有那么多套装,我买,30个q币!可以么(希望没有人比我出价更高)

补充:

我靠,还有那么多绝版宠物,35q币我买了

 

追问:

不,我只要20个q币,而且我不会做害人害己的事,我不要那么多q币,我希望其他人能买

回答:

哇咔咔,你居然有13只圣光迪莫,两只皇家圣光迪莫,7只超级瓦斯,5只圣龙阿布,3只萌之王者,不知道值多少钱,我怕买不起

追问:

呵呵,不要太贵,20个q币,如果你诚心要买,可以降价,18q币

呵呵

追问:

买吗

 

pk敢不

追问:

请礼貌一点

 

回答:

咱pkpk

追问:

我会向腾讯问问公司举报你的

回答:

是不敢pk吧

 

追问:

真的买吗

 

追问:

18q币

 

追问:

买吗

追问:

请问你买吗

 

追问:

加我qq1296550155,价格面议

 

回答:

你这价钱也太高了吧10q币

追问:

可以喔,加我qq1296550155

你慢慢练级就很厉害

是要我们卖还是买,反正我没有

风雨脚后跟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联系人QQ/微信:24722 请直接表明来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