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我的世界
下载我的世界后什么地方打开
[珍惜时光] [2015-07-20 20:39:27]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打开游戏启动器,然后你需要一个java7,才能进入游戏

其他答案

在页面上打开,先点应用程序,到最后一页。

追问:

哪个页面


回答:
你是手机下载还是电脑?????
追问:

电脑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