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个基于1602 LCD,单片机89S52 的闹钟设计功能要求:用LCD液晶模块显示时、分、秒;年、月、日,星期几等信息;以24h(小时)计时方式;使用按键开关加减可实现时分调整
[欢乐猪] [2015-7-2 20:03:16]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问题详情

求一个基于1602 lcd,单片机89s52 的闹钟设计功能要求:用lcd液晶模块显示时、分、秒;年、月、日,星期几等信息;以24h(小时)计时方式;使用按键开关加减可实现时分调整;用ds1302时钟芯片获得时间;具有闹钟功能;

最佳答案

给我个联系方式,我给你发一个

其他答案

基于1602 lcd,单片机89s52 的闹钟设计我名字,我帮你做。

可以做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