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算5000元以内的笔记本、就玩玩游戏LOL、魔兽、帝国、骑马与砍杀类似的。看个电视。做做表格。运行不卡,要求散热要好。能玩游戏久些。最好是寸屏幕。求大神介绍。我不上船谢谢!
[快到碗里来] [2015-6-14 12:40:58]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看了他们的回答我也是醉了,牛头不对马嘴。  兄弟,你要玩的这些游戏就是两年前的机子都带的起。只是效果差异而已,5000一个gtx 850肯定能买到。上面这些游戏妥妥的。看你写的要做表格。偶尔看电视。我估计是上班族。玩游戏再玩也就那么久。买个散热板。现在笔记本那个玩个小时没点问题。我看了下。一个华硕飞行碉堡。一个联想y40系列 5000也差不多、 不过联想貌似14寸看你自己, 现在网上流行一些啥游戏本 什么雷神、火神、你可以去搜下。 我估计你也是没听过。看你自己喜欢不、 我的意见是5000 不一定要买带x的显卡游戏本。  你玩的这些游戏都不是硬要高配置。差不多就行。可以去实体店先看下。还是有选择的。毕竟你要求不高。就是这个屏幕的有点难办。慢慢选吧。哈哈 

纯手打。不给分你好意思?

其他答案

玩游戏别用笔记本,因为笔记本的键长太短了,容易因为按错键而出现失误

本人售卖各大品牌手机,电脑以及联想服务器。需要了解,可以咨询我1251940303。

这个比较麻烦了,5000买不了雷神只能买火神,但是我估计火神你听都没听过

玩这些游戏用笔记本很差,没有到你想象的哪种效果

我这有个雷神正想出,两个月样子,有没有兴趣

朋友,上船吧,想流畅的玩游戏5000以内品牌好的就只有神舟了,记得:看显卡一定要带gtx的,cpu数字后面千万别要带u这个字母的,笔记本散热都较差,这是通病,需要买一个抽风式散热器

  你太天真了。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