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其他网游
qq飞车:飞车那个国家玩飞车最牛
[爱上!死亡] [2015-06-13 0:07:21]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问题详情

qq飞车等以下国家玩家越南中国俄罗斯日本美国奥大利亚法国英国分别排行多少?那个国家飞车技术最好那个最差?

最佳答案

应该是中国吧中国一个外挂分分钟秒杀!!

追问:
可越南的纪录好吊他们没开挂比国服快
回答:

中国一个黑客分分钟秒杀!

追问:
感觉越服人牛很多纪录都破了国服纪录越南有很多卡漂大神叼炸天越南真的很牛比国服还快
回答:

来人!!上黑客红客白客去黑别的国家gogogo~

追问:
什么黑客攻击越南?搞错没那样就是中国攻击越南不怕美国政府反击我们?
回答:

来人去美国然后在去黑!!

追问:
美控告七名官员黑客攻击,美国蝈芳部被起诉,小美不好惹阿日本盟友现在又抢南海差新俄两国就可以把我们包围了!!
回答:

妈蛋 来人 一个去美国 一个去英国 一个去俄罗斯 一个去法西斯 一个去日本 留一个在中国 我不信他还能找到!!!

追问:
小美是老大,无视我们弱小比武器我们没他先进比经济没他多比人均工资小美是我们的34倍比物价小美只是我们的5分之一工资高物价还比我们低
回答:

来人!!把发帖的给灭了!!

追问:
小美比我们物价便宜五倍所以34*5=170等于170个中国人的工资相当于一个小美的工资我醉了。。
回答:

来人把楼主拉出去斩首示众!!!

追问:
你敢弄姐?
回答:

好把你赢了!!!!

其他答案

韩国

追问:
日本不是比韩国牛么?我感觉越南最牛他们把死人的破了现在越南中国城世界纪录
回答:
嘿嘿,你don咯
追问:
越南有个大神都市迷情国服才

qq飞车等以下国家玩家越南中国俄罗斯日本美国奥大利亚法国英国分别排行多少?那个国家飞车技术最好那个最差?

追问:
感觉越服人牛很多纪录都破了国服纪录越南有很多卡漂大神叼炸天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