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电脑数码 >
数码相机:本人大一的穷学生,特别想拍风景,人物啦,想买一款价位在六百以下的相机,希望像素可以好一些,求各位大神推荐!最好附带相机的信息!谢谢啦
[。] [2015-6-11 8:49:23]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如果你想学习摄影,推荐购买佳能g7,这是一个当年的卡片旗舰机,你用它可以学习摄影的基础知识,如光圈优先,快门优先,全手动等等,还有对镜头焦距的理解,对相机的图标的认识等等,这是一个很好的学习用相机,可以用它学习到很多摄影知识。淘宝上还有二手出售,600多元。

其他答案

佳能700d 陪135镜头 价格在4999元左右,也可以考虑二手相机 性价比高

600? 搞错没 600的相机 估计还没有好手机拍的好 手机拍照不错的机子 vivo xshot oppo find7 lg g2 lg g3 sony z2 z3 努比亚z7 z9 魅族 mx4 诺基亚 1020 不知道还有存货没 很多 苹果不说了 都说好 索尼rx100系列 经典卡片机皇 玩玩 就手机 学学拍摄技巧 qq分享一下 研究视频软件 用好手机拍的视频就行了 做微电影 mv啥的 至少得用差不多的相机 网站上传照片 手机论坛 手机贴吧一类的 针对性的 啥手机就发啥手机图片 要的是真实 摄影类的 照片网站 都是比相机的 拍的不好 还是别发了

京东599元(尼康(nikon) coolpix s3600)

或:

柯达(kodak) fz151 索尼(sony) dsc-w800索尼(sony) dsc-w800索尼(sony) dsc-w800这个价格,只能购买自动相机。尼康10倍变焦,索尼8倍变焦,各项性能比较均衡。柯达15倍变焦,画质少差。

尼康(nikon) d5300 单反套机(af-s dx 18-55mm f/3...首款内置wifi功能,无低通dx格式,新锐的expeed4图像处理器,英寸可翻转显示屏

¥价钱合理,性能好

1、富士finepix av105参考价格:599元富士av105是一款廉价实用卡片数码相机,采用1/英寸ccd,1220万有效像素带有电子图像防抖,镜头采用富士龙3倍光学变焦镜头,并且还提供了720p的高清拍摄功能,性能可称得上是主流性能,现售价为599元,性价比十分突出. 2、柯达 m380参考价格:599元 柯达 m380具备1020万像素,5倍的光学变焦镜头,涵盖焦距38mm-190mm,光圈最大值为,配备23万象数的英寸lcd。

具体介绍可以在百思客app上了解。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