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电脑数码 >
手机本身的内存会不会因为时间久了就缩小了内存空间?
[果冻。] [2015-6-3 16:40:43]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物理空间是不会变的。。变的只是占用了多少存储,。,,时间越久可能会暂用的空间就越大。,剩下空间越小,手机运行空间不足就会越来越卡,

其他答案

会的,,手机会自动缓存一些文件的

追问:
哦哦!那内存卡会吗?
回答:
如果有软件装在内存卡上也会的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