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地下城与勇士
地下城与勇士:DNF解红字史诗首饰值吗
[欢乐猪] [2015-5-21 0:16:54]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要是自己职业用的,属性如果比较可以的话就解了吧。毕竟也不怎么贵,我区400w。去除红字900w。

其他答案

如果是70以上的就解吧,低级要来何用!

要看这东西适不适合你啦。。。要是不适合就是再好也没用嘛,

能用,果断解,不能用,分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