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电脑数码 >
硬件:有没有单键自定义背光的键盘(类似下图的),可以单颜色,但是必须单键自定义,拿来打lol。
[若离] [2015-05-18 10:32:03]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问题详情

最佳答案

韩国skydigital 键盘

其他答案

有淘宝

我这有一个雷蛇噬魂金蝎,背光的。需要的话可以联系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