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电脑数码 >
操作系统:我这配置 能不能 把XP系统升级为 win7系统
[↘死神↗] [2015-05-08 20:14:31]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问题详情

最佳答案

可以   不装win7浪费了这配置啊

系统下载:(官方定期更新)   @精英技术(系统更新群): 78685560

系统压缩包通用解压密码:devip(好压解压  采用特殊压缩方案)

win xp百度网盘下载: 密码:3nou

win 7百度网盘下载地址: 提取码:eo3w



好压压缩:?case=attachment&act=down&aid=116


预装win8/系统的品牌机请参考对应的教程:

u盘启动安装教程:?case=archive&act=show&aid=133



硬盘本地安装教程:

 前言:

本人利用这种方法通过网络远程协助帮过一个在国外,一个在深圳的mm等几百位朋友,成功地安装好系统,这种方法虽然比较危险,为什么说危险呢!因为要是安装不成功可能就进不了系统了,那么只好花钱叫维修人员拿光盘装了。但当系统被病毒损坏得差不多了,实在是没办法了那么只好死马当活马医了,要是成功就可以省几十块银子,要是不成功再花银子叫人来装也不迟是吧!要是不出什么意外一般都会安装成功的,拼不拼你自己决定了,祝你好运咯!


安装系统前须知注意事项:

为保证您电脑的顺利使用,以及确保您硬盘中的数据安全,请在安装调试系统之前注意以下几点: 

1.   确保硬盘中(尤其是系统盘c盘)没有特别重要的文件,如:照片、资料、存档数据等。 以后如果您的电脑中确实存有特别重要的资料数据(如:照片、资料、存档数据等)请不要保存在系统盘c盘,因为如果要恢复系统会丢失重要数据资料。到时候不一定会找回来.

2.   明确您的上网方式,如:联通(网通)、电信、铁通、移动,或者是使用路由器上网,提前记录您的上网账号、密码,如果使用固定ip的话,提前记录ip地址。可以通过我在压缩包提供的宽带密码提取器查看保存。 

3. 如果您的电脑中确实存有特别重要的资料数据、或安装有行业软件(如销售软件、收银软件、客户管理类的软件等),请一定提前备份。参照第一条

4. 在安装系统过程中出现系统无法正常安装的情况,有可能和硬件故障有关,在此情况下,必须先排除硬件问题,因此造成的系统损坏,我们不负责任。

5.备份当前的所有驱动,虽然ghost系统已经集成了很多驱动,但是为了不必要的麻烦建议把当前的所有驱动用驱动精灵软件把它备份到其它盘里去,方便重装好系统缺少某个驱动可快速恢复。(可做可不做,建议重做完系统一定要更新一下驱动)


安装流程步骤:

1.使用好压压缩软件(独特高级压缩算法,其他软件无法解压)解压本站下载的系统压缩包(系统通用解压密码:devip)到非系统盘(非系统盘=不是要安装到的盘符)   

一般系统盘=c盘    那我们就解压到d盘或者e盘  如果双系统 往后类推

注意一定要非系统盘符,很多人瞎放导致安装错误无法开机,最后只能送修电脑店


2.系统安装工具被各大安全软件误报拦截,,使用前请关闭安全软件以及防火墙 ! 


3.运行“系统安装工具”,打开软件后等待20秒时间让软件彻底加载所有程序再运行(切勿心急不然同样会安装报错)

4.重启电脑开始跑进度条


5.等进度条跑完就可以重启机器从硬盘进入系统安装的最后步骤了,如果不出意外,看着不动喝杯茶抽根香烟或者去做别的事都没问题,因为以下的事都是全自动的了


7.开始自动安装驱动  如果有些驱动无法安装请直接跳过,一般都是能正常安装的除非是特殊机型,特殊机型请用光盘或者驱动精灵安装


8.进入系统桌面自动安装完所有软件后建议查看一下系统属性 系统是否被激活,如果没激活桌面有激活工具再次激活重启一下电脑就行了


硬盘本地安装教程详细参考这条百度经验安装即可:



如果你觉得本篇经验对你有帮助,请【采纳】选择【满意答案】并且记住本人的网站【】,投上宝贵的一票,谢谢!


其他答案

可以啊!windows专业版也可以啊

可以的,但是要看你的电脑需要操作什么软件或者什么的。有一些软件是不支持win7运作的。要是没必要的话还是不升级的好。什么都不用的话。升级就升级,没什么影响的。就是win7相对来说要比xp反应慢一点

完全可以的,由于没有光驱,建议你用u大侠做个u盘启动。下载u大侠:   

完全可以!!!!!!!!!!!!!1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