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电脑数码 >
硬件:CPU: AMD Athlon(速龙) II X2 250 (双核)主板: 七彩虹 Technology And Development Co.,LTD D3 (n
[金堂都成—黄聪] [2015-04-22 20:05:45]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问题详情

cpu: amd athlon(速龙) ii x2 250 (双核)主板: 七彩虹 technology and development co.,ltd d3 (nvidia nforce 6100-405/430)内存: 2 gbytes显卡: nvidi

最佳答案

显卡具体型号呢?把你配置发完整啊。。顺便说下要问什么?

追问:

cpu:  amd athlon(速龙) ii x2 250 (双核)
主板:  七彩虹 technology and development co.,ltd d3 (nvidia nforce 6100-405/430)
内存:  2 gbytes
显卡:  nvidia(英伟达) geforce 9600 gt, 512 mbytes of gddr3 sdram
硬盘:  wdc wd5000aakx-001ca0
显示器:  
网卡:  nvidia(英伟达) mcp61 - network bus enumerator
声卡:  nvidia(英伟达) mcp61 - high definition audio controller

 显卡驱动装上 屏幕是花的  。 我系统是先装好了的,重新换了张显卡。电源带得动吧

回答:
驱动换老版本驱动。。另外你装的什么系统?

其他答案

这显卡性能不咋地,tdp功耗96w可是蛮高的,一般杂牌电源恐怕带不动。

建议
换配置吧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