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电脑数码 >
硬件概要 CPU AMD Athlon(速龙) II X2 250 (双核) 主板 七彩虹 Technology And Development Co.,LTD
[金堂都成—黄聪] [2015-4-22 20:05:44]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问题详情

硬件概要 cpu amd athlon(速龙) ii x2 250 (双核) 主板 七彩虹 technology and development co.,ltd d3 (nvidia nforce 6100-405/430) 内存 2 gbytes 显

最佳答案

你显卡驱动装的什么版本的?换个老版本的驱动啊。。。这个显卡很老了啊。。。

追问:

不怎么会弄,  重新装系统会不会好 ?

 

回答:
现在的系统,自带的驱动版本都比较高,卸载驱动后,下载驱动的版本。。然后安装下。。。。

其他答案

还有人用这显卡 以前也卖的高哦

驱动没装好通常是分辨率很低,并且调不上去。花屏有可能是显卡有故障,或者供电不足。你的电源额定功率是多少瓦?

显卡太差了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