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手机
华为荣耀6睡前还有50电,也清理过后台起来还是没电了,电池也突然不耐用只能用3小时的样子是怎么回事?
[№-牽手de愛] [2015-4-19 17:38:29]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用了多久才变成这样的啊?

追问:
刚买2月
回答:
应该是电池质量不行,到售后去检测,如果检测是质量问题的话(购机后一年内),可以免费更换电池。

其他答案

建议去售后检测下

追问:
好吧

换电池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