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地下城与勇士
地下城与勇士:dnf广场爱丽丝旁边的奖台是怎么站上去的?
[欢乐猪] [2015-4-5 21:26:19]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每个周日的下午5点至6点,在10号频道中,玩家可以在全新的npc维尔·克鲁和格林·林德处报名参加竞技大赛   获得第一、二、三名才会站在那

其他答案

地狱模式最高等级吧

85级创建地狱角色,地狱角色的前3名可以上奖台

地狱模式通关绝望之塔后的排名   以下是官方介绍:

地狱模式专属排名

1.每月通关绝望之塔前三名的地狱模式角色将会被制作成铜像矗立在暗黑城广场, 持续1个月。

2.每月1日午夜0点开始初始化排行榜数据, 维护持续10分钟。 维护期间内不会统计任何排行榜数据。

3.玩家可以游戏菜单的地狱模式栏或暗黑城广场的公告栏中查看地狱模式排行榜

4.玩家可以在网页上查看自己账号下地狱模式角色的相关信息

网址:

都是玩的地狱角色!

人家1级都站上去了。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