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其他网游
我的世界怎么弄村庄版??
[若雨依云] [2015-03-24 18:06:15]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村庄是随机刷到地图上的。你出生后,往一个方向一直走,就会遇到几个

其他答案

啥村庄版 村子的话找 或者有村庄mod

不用弄村庄版,版里面有,任何一版里的都有,只要是版以上的就行自己慢慢找。求采纳= ̄ω ̄=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