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电脑数码 >
编程:请问怎么才能成 Developer?
[欢乐猪] [2015-3-13 0:05:47]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问题详情

请问怎么才能成 developer?请问怎么才能成 developer?

最佳答案

你说的是苹果编程的developer 账号?

其他答案

先学会一门计算机语言。想搞windows。就学c#或者c++。 查看更多答案>>

wp跟win开发大同小异,先学.net吧,你可以的。 查看更多答案>>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