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电脑数码 >
爱普生K630打印机从后面进纸,我打快递单为什么打完之后在接着打不自动复位,就是它不往后面退一点,而是直接就打了,从快递单中间开始打了,我朋友的都可以复位重新开始打,到底要怎么设置啊?
[﹉Melody] [2015-3-12 23:28:55]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纸张格式设置的方法

其他答案

纸张没设置好尺寸。

追问:
我说的是快递单
回答:
只要是纸张就有尺寸大小。

纸张尺寸设置有问题!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