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笔记本电脑
联想电脑v470 硬盘坏了 ,到联想售后服务店修理 需要多少钱?还是到随便的电脑维修店好,哪个实惠?
[被鱼牵动的幸福] [2015-3-12 21:42:08]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在保的不要钱建议到售后

追问:
10年7月买的 估计过了 联想售后是不是很贵
回答:
那你去电脑店里换一块。
追问:
估计需要多少钱知道不
回答:
500g300左右,也不贵。

其他答案

自己买个硬盘,装好找个人给你做个系统就可以了。做系统30元。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