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电脑常识
电脑屏幕中间久不久就出现黑色绿杠的长框,里面有英文,屏幕还会闪动怎么回事,求大神帮忙。
[欢乐猪] [2015-3-11 19:22:03]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是不是分辨率超频了? 多大的显示器?

追问:

那怎么说,急用··怎么办

回答:
显示器多少寸的? 你目前的分辨率是多少? 鼠标点击桌面右键 看看分辨率的大小 一般标屏的话 最佳分辨率是1024*1280 宽屏的话 最佳分辨率是1440*900 也可以1920*1080
追问:
1360*768的
回答:
你换个其他的分辨率试下 看看还会不会有那提示
追问:
追问:

现在好像没事了····等下再来在高速你谢了

其他答案

截图来看看

追问:
我卡到选择发送了但是电脑没反应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