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地下城与勇士
地下城与勇士:dnf2015国庆节克隆装扮礼包 有什么属性 ??? 是不是透明天空?弄一套合适吗?
[欢乐猪] [2015-02-22 13:44:55]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不是天空,跟节日套属性差不多。

其他答案

有的

追问:
我问的是什么属性 是不是天空 弄一套合不合适 不是有没有……

想多了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