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穿越火线
穿越火线:生死狙击瞬狙技巧,身法技巧,谢谢
[暴风雪] [2015-01-19 14:36:02]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瞬狙 鼠标左右键一起按 中心点靠感觉和手感 长时间联系就好了

其他答案

垃圾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