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其他网游
求解答这是什么游戏
[司波深雪] [2015-01-14 13:06:34]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问题详情

最佳答案

董卓の霸道,上面已经写了,也是个卡牌游戏

其他答案

应该是3国

追问:
问题是 叫什么名字
回答:
你搜素一下应该是3国志
 
追问:
不是

真三国无双

追问:
你怎么知道
回答:
玩过
追问:
.......别骗人了真三我从4玩到7 还从没看过这个样子的呢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