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综合全部能力来看,6300该买什么?我在考虑诺克萨斯之手、剑姬和放逐。求大神看法!
[★Without灬 word丶] [2015-1-11 13:03:56]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大神称不上,上单的话,诺克就是前期无解,诺克周免的时候基本上就是制霸上单,剑姬和锐雯单挑的话,剑姬有大,锐雯难打,剑姬没大,锐雯必胜。希望能帮到您,望采纳!

追问:
该买什么
追问:
说下推荐
回答:

锐雯吧,诺克后期就是个肉,不出肉又没用,锐雯的被动是成长天赋,半肉锐雯输出很高,加上大招加的攻击也很给力,而且技能无消耗,比较适合支援。剑姬的话太容易被针对,容易被控直接秒掉,希望能帮到您,望采纳!

追问:
最后问句.剑姬现在真的不值得买了吗?
回答:

剑姬的作用跟剑圣差不多,把技能打完了就很乏力,排位的时候特别容易被针对,不过,这都是看这人实际操作的,望大神采纳,给跪了!

其他答案

剑姬后期无力,诺手还不错。主推放逐之刃光速频a干翻三线

追问:
诺手怎么玩?钩来wq?
回答:
诺手可以将别人勾到塔下加连招配合打野10秒一个人头

诺克是冷门,玩瑞文有感觉

谁说剑姬后期无力?诺手太恶心了,瑞文需要极高超作,

这个依我看来,诺手肯定不用考虑,不可否认这只英雄对线其实还可以,蛮强势的,但是就团战作用以及支援角度来分析,这只不行,aoe能力太差,打团你也没机会突到对面的c位,别说你有e,那么短的距离,能在你脸上被你勾到的c位,我就呵呵了,顶多勾到前排吧,正常情况。所以团战要么肉,要么你出攻击,团打得过收割节奏,打肉也起不了搅屎棍作用,打输出,已方没肉就很危险。总之,团战一渣,后期更是无力,当然顺风是非常强的人头狗就是了。玩不了逆风的。。然后说jj和锐文。。如果你操作够亮,,明显要玩锐文的,,有突进,有伤害,团战aoe伤害爆表,对线也强势,机动性也高,基本算是一个比较完美的英雄,但就是吃操作,操作差,这只英雄就是渣,真的是渣,脆的可以,一碰就死。操作溜,这只英雄真的强的不可理喻。。如果操作一般,肯定是要买jj的,简单暴力,走大招流的话,纯堆攻击,团战能放个大,贡献也是不错的。。所以,个人认为,如果是这三只英雄,操作一般选jj,操作够溜,买锐 文。如果想享受抢人头的快感,就买断手。。打得顺的话,那人头抢的是非常爽,和打机一样。。以上个人意见,如有错误,欢迎指出,有不同意见,欢迎交流,不喜请勿喷。谢谢

推荐剑姬,前期攻高单杀能力强,中后团战爆发强

诺克不要选了,腿短,自从削弱后滚雪球能力直线下降,直接影响了其对线能力!打不出绝对优势一到团战就被风筝死!剑戟的操作要简单些,可以试试!瑞文的操作要难点,总结就是光速qa,而且q的位置还要控制好!

诺手爆发伤害高,q是aoe,大招收割利器,无论打团对线都可以,最大好处是技能衔接方便。但是腿短没位移,对线抓死很容易,而且伤害因为腿短出不来。剑姬线上非常厉害,也有突进,大招效果让你可杀人又能保命。但是他没配合,带线或者打埋伏秒掉输出还行,团队作用差,容易被控死。瑞雯对线来说不吃亏(除了盖伦那样克制的),团战也不缺aoe,位移技能也不错。但是技能不好施展会打不出伤害,操作难度较高。总的说了说英雄特点,我觉得瑞雯最值得用,因为它比剑姬逃生能力强,比诺手有位移。虽然操作难些,但是肯于练什么英雄也能玩厉害。我的观点就这样。

诺克的被动前期很骚,前期和他刚真面没几个打得过
剑姬这个版本不推荐,已经被拳头削了一刀
瑞文的话,看技术了,光速qa的话伤害还是很足的,但是这个英雄最近很被克制,因为法坦流行起来了,大树啊,火女啊什么的,瑞文对线期很难建立优势

其实很简单,你看s5联赛禁什么你练什么,看他们选什么你就练什么,肯定是版本很强的英雄

纳尔、上单霸主。放逐最好但太难了

剑姬
剑姬胜率最高,无论是低端局还是高端局都高过诺手和放逐
由于英雄过于简单玩法较为单一导致面板数据和技能数据都非常高
无论遭遇战还是团战即使自己死得很快,也能对团队有较大的贡献
因为剑姬的伤害基本上对手无从闪躲,从而忽略对手的技术操作层面,保证了自身的稳定性


诺手对手开始出肉以后显得诺手很弱
前期即使发育较好,进入中后期依旧很无力
拉adc是不太可能的,自身也不具备防御技能,所以堆肉的效果也不是很理想
更多的时候在团队中的作用是保护己方后排,保护后往前顶,想办法分割战线
而从正面分割战线是不太可取的,因为兼容性太低了
队友理解不了自己的意图,自己很有可能就会被卖掉


放逐其实也不怎么强,容易被针对
如果对手有三个人对你比较注重,那么放逐就没有太大的可能在团战中打出非常理想的伤害
因为防锐雯的主要方法是站位,而不是留技能,并不能直接逼迫对手留技能而导致对手团战伤害不足。所以即使切入时间把握得很好,如果对手比较注意你,你也不太可能打出太理想的效果
而伤害就是锐雯的一切


看你喜欢玩神魔类型的,上单 还是坦克 或者辅助 adc

瑞文在高分段中出场率还是很高的,如果你学会了瑞文对线的技巧以及技能释放的技巧完全可以在顺风的情况下完成1v4 甚至1v5的华丽场面!


而诺克在被消弱之后,在高分段中就很少看见他的身影了!


剑 姬 这个英雄怎么说那!全看走位和切入的意识,以及和英雄对面上的技巧!属于是前中期强力英雄,在高分段中!到后期就有些疲软了!


以上三个英雄各有所长,看lz喜欢了!


120多个英雄里面没有最强也没有最弱,还是要看个人!


希望我的回答能为你解惑~

wwwwwwwwwwdf

如果让我说剑姬第一个放弃,虽然这三个英雄都被削弱的严重了,但是剑姬这一个版本被削弱的有些过分了,如果比拼综合能力的话我建议诺克,现在有很多人喜欢瑞雯上单,诺克压制瑞雯,并且诺克可以打野和辅助,所以诺克比较好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