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其他网游
为什么我的电脑安装不了游戏
[欢乐猪] [2015-01-05 9:46:48]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问题详情

最佳答案

把文件的后缀改成.exe或.rar试试! 估计是下载未完成导致!

其他答案

你那个是啥··

兄弟你下载错了 你那不是 安装包

看大小啊,是个运行程序,但是这个程序是个错误的,或者是没有下载完全,或者是个压缩程序你没有减压软件。
这样你把这个文件的后缀改成.exe看一下可以安装不。如果不行,你改成.rar看能解压不。
如果这样还不行,我估计你的重新下载啦。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