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其他网游
这配置能玩什么大游戏?最多能玩什么样的游戏?或者怎么弄能玩虐杀原形!
[SOSO用户] [2015-1-3 13:15:01]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问题详情

最佳答案

这配置几乎不能玩游戏

玩虐杀原形你需要换显卡

花个100多200 在某宝上买张二手的:hd 5750即或者hd6750可 显存选512m就够用了

追问:
换了就可以玩虐杀原形?虐杀原形2可以玩吗?
回答:

换了显卡是可以的,不过处理器不是很好,游戏还是先显卡吧,你先换了卡再看看有没有换u的必要?

望采纳

其他答案

基本什么大游戏也玩不了。玩虐杀需要换显卡。

cf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