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其他网游
你好,为什么我刚买了2个月的电脑现在玩游戏很卡,刚开始的时候玩游戏是很流畅的,现在实在是太卡了
[欢乐猪] [2014-11-6 10:24:59]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现在好多人用电脑只知道用而不知道维护,而且联网后下载一些东西都有捆绑的软件和插件一起安装了,再加上系统垃圾和磁盘碎片,所以你的电脑用过一段时间会卡,解决卡顿问题的话~1.卸载垃圾软件和插件2.清理系统垃圾3.全盘杀毒4.整理磁盘碎片 如果还卡那就很有可能硬盘出现问题了

最佳答案

内存少~

最佳答案

网速大概不够或者显卡里面有垃圾

最佳答案

内存大小 宽带网速 显示屏的问题

最佳答案

配置呢

其他答案

内存少~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