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单机游戏 > 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更多船mod怎么安装1
[欢乐猪] [2014-10-19 11:43:52]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一般直接放在.minecraft的mods文件夹就行,不要解压

其他答案

搜索 暮色森林的mod 里面会有很多船我玩过的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