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地下城与勇士
地下城与勇士:驱魔(力驱)刷图穿什么装备牛?另外武器战斧要加多少过镇魂无压力?
[欢乐猪] [2014-10-3 23:29:57]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刷镇魂,基本装备来点异界武器带高强,毕竟是百分百职业,首饰项链最后搞条灵魂,没有也行,只要属性好,自己附魔好,装备武器也附魔好,进图吃点药,走位好点,基本都能过

其他答案

e3 9件套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