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单机游戏 > 其它单机游戏
你好,有一款pc單機遊戲,遊戲內容是你是一個女兒的父親,她被僵尸咬了,你要拯救她,然後剛開始是在百貨公司的,然後可以越救越多人的遊戲,求名稱跟下載地址,謝謝各位~
[欢乐猪] [2014-10-03 22:59:51]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别名《僵尸围城2》,故事发生在前作5年之后,这时全美国已经被willamette事件的病毒所感染(剧情中carlito安排潜伏在全美国的50个携带病毒者爆发)。男主角chuck
green,知名的摩托车冠军车手,在一起感染事件中失去了自己的妻子,而仅存的亲人,他的女儿katey
green也受到了病毒感染。目前唯一可以控制病情的方法就是定时为女儿注射名叫"zombrex"
的药剂(1代剧情最后isabella所研发)。为了资金购买药剂,他决定来到fortune city参加一个名为"terror is
reality(tir)"的非人道真人秀节目,到底他们父女会在幸运市有怎样的遭遇?




    下载地址自己百度下吧

其他答案

什么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