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梦幻西游
梦幻西游新手区40以后可以存经验吗?正式服和新手服哪个升级快?我是指没人带的情况下。自己在北一有个42级空号,看新手区升级好快,储备也来的快,我是重玩新手区还是继续在北一区玩好?
[欢乐猪] [2014-10-03 22:57:20]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继续玩北一区好,新手区玩个啥低级。

其他答案

处罚法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