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魔兽世界
魔兽世界的界面设置问题~我用的大脚插件,我恢复了一下默认设置,经验条不见了,动作条也没了,还有右边的任务栏位置也变了,现在调不回去了咋办~急
[欢乐猪] [2014-10-03 22:57:19]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大脚不是很清楚,玩了几年魔兽都没用过大脚,不过可以提供一些类似经历给你,esc主菜单-界面-动作条-自己看着办,然后不行的话,就打开大脚的插件-界面-动作条类,右边的任务栏应该/rl就能ok了.毕竟你改回了默认.

其他答案

按esc,点击界面,然后找找看。。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