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冒险岛
冒险岛:请问黄金狢(コガネムジナ)在哪个任务里出现?
[欢乐猪] [2014-09-24 7:42:45]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除一次在第八章緊急任務其他都是在無限討伐上位.極位.素材不好蒐集目前已打41次先前得截图

其他答案

因为稀有。。所以紧急任务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