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魔兽世界
魔兽世界血精灵盗贼应该怎么玩?
[欢乐猪] [2014-9-19 17:33:06]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每个职业前期都是 做任务、练级(新手不推荐 老手带刷副本)。。。后期可以去副本(5人小队、10人和25人团体副本)或者 pvp路线 穿军装 打战场、竞技场 都可以提升自己装备。。
盗贼(国服叫潜行者) 主要目的就是纯物理伤害输出;pk有较多的控制能力
扮演刺客、忍者角色
天赋没有固定,随个人爱好。。。。练级基本用战斗天赋。武器中 剑伤害高 速度慢点 就怕未命中;锤子差不多 ,通过天赋可以晕人;匕首 攻击速度快,伤害相对低一点;
银行有7个位置,,通过花钱购买空格栏 买好后 把包包(几格包)拉到空位置上,,人身上还可以带4个背包。。
70级可以学会飞行骑术 800g 之后高级飞行骑术5000g 做虚空龙声望必备。。
1级就可以加入任务公会。。公会就是把一些玩家招募在一起。。聊天、一起练级、副本 拿装备、下战场pk 就相当于一个在线的公司单位。

其他答案

本来给你说了很多的,但是提交不上去,有兴趣可以单独加我qq,多少能分享一些经验给你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