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魔兽世界
我的世界181创造模式怎样开自己的背包
[欢乐猪] [2014-09-09 10:45:33]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按e和其它模式1样,不过创造模式会出现所有的物品供你选择,而且你只有快捷栏里可以保存东西。也能够下个内置修改器,在其他模式下也有全部物品供你选择,并且有足够的背包空格。

其他答案

应当也是按e键开背包吧

按e吧不是都这样吗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