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穿越火线
好心人救命啊,我号前一段时间被人盗了,除了密码他啥也没改,我刚改完密码后发现没有他改密码的记录,而且我删完那人加的好友后,今天一看又多了个陌生人,怎么办
[-我可以为你戒掉Lol] [2014-9-5 13:40:33]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找客服吧,估计他们也给你解决不了。绑定你自己的手机,密保全换,密码也换,没事你就换密码,千万别冲钱,过些天没准就懒的答给你了。

其他答案

向客服申述啊

他能改你密码说明他知道你密保,把密保改下,绑定一个手机号,有陌生人加你拒绝。

改密码,加密保,,要是还是这样,冻结qq,几天后在解开

hhghghg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